广西血液中心与柳州市人民医院合作共建献血屋正式启用

来源: 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日期: 2021-10-18 18:59    |  作者: 余黎刚

10月15日,广西血液中心与柳州市人民医院合作共建的爱心献血屋启用仪式在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前广场举行,这标志着该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

广西血液中心与柳州市人民医院合作共建的爱心献血屋是我市首个由医疗机构和采供血机构共建的献血屋。献血屋位于市人民医院院前广场,紧邻文昌路公交站,交通便利,更方便市民献血。

广西血液中心与柳州市人民医院通过合作共建,能更好地服务献血者,并充分利用好献血屋平台做好无偿献血宣传,促进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努力将此献血屋打造成我市固定献血点的优秀模板。

市卫生健康委、市红十字会、广西血液中心、鱼峰区卫生健康局、市人民医院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启用仪式。启用仪式后,市人民医院院组织了医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