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日期: 2022-01-14 08:40    |  作者: 文/秦雪盼   图/委宣教科、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1月13日下午,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如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文联党组成员蒋玉到会指导;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卫作总结讲话。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市属各卫生健康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委机关、委二层单位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林卫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和制度保障;坚持守正创新,做细做实“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结合行业特点,强化服务意识,知行合一“办实事”,有力推动了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稳步发展,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务实有效开展、取得丰硕成果。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一项长期性、经常性工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坚定不移的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柳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奋力谱写“健康柳州”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