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委党办  |   发布日期: 2020-12-02 19:02    |  作者: 杨敏华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12月1日,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0年柳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培训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危寿明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振中进行授课。刘副主任围绕民族、宗教的基本知识,如何全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工作重点、如何开展民族团结进机关等几方面专题进行深刻的阐述,对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危寿明党组成员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创建工作方案,明确职责,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创建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添砖加瓦,贡献应有的力量。

市卫生健康委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区、市属卫生健康单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及二层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