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胸科医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助力乡村振兴”暨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 广西胸科医院  |   发布日期: 2023-09-28 08: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月25日,广西胸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爱梅,纪委书记江灼巧、副院长刘桑及帮扶责任人代表一行10人到桂林市龙胜县泗水乡泗水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助力乡村振兴”暨中秋慰问活动。

在村委会议室,刘爱梅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围绕“使命任务、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等内容,结合国家经济发展成果和人民生活可喜变化,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刘爱梅还就乡村振兴方针内容与村委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刘桑为乡亲们进行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治健康知识普及,对疾病规律治疗的重要性、用药的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的讲解,提高了乡亲们对结核病等传染病的防治意识。


随后,刘爱梅一行人与乡亲们交流谈心,倾听他们的困难需求,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看病就医、子女上学就业、家庭收入等情况,向帮扶对象家庭送上中秋节的慰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