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中心卫生院“乡街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健康义诊暖人心”义诊活动

来源: 柳城县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3-11-08 16:39    |  作者: 古砦仫佬族乡卫生院

2023年10月23日是古砦仫佬族乡街日,古砦仫佬族乡中心卫生院陈阳宁副院长带领义诊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到古砦乡龙美街上开展免费中医义诊活动。本次活动旨深入群众,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推动古砦仫佬族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活动当天,志愿者服务团队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整齐地摆放好各类义诊器材,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免费的中医医疗服务。与此同时,医务人员也在现场为群众进行健康宣传和答疑解惑,共同构建了一个良好的健康服务平台。

本次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和就诊,专家团队为群众提供了中医把脉诊断、测血压、针灸等多种诊疗服务,同时还为一些常见病、多发病提供了专业的预防和治疗方法。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们耐心地解答着群众的问题,为他们提供科学、合理的健康建议和指导。

此次中医义诊活动共为60余名群众提供了义诊服务,到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评价和认可。通过开展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还进一步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担当。志愿者医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群众,健康先行”的理念,为构建健康、和谐、美丽的古砦仫佬族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