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工人医院:召开全面依法治院工作推进会

来源: 柳州市工人医院  |   发布日期: 2022-09-15 23:25    |  作者: 殷琦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全面依法治院工作,提高全院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执业能力,9月15日下午,柳州市工人医院全面依法治院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二楼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


院党委书记李兵,副院长凌宙贵,党委综合办公室、院办、法律事务办公室、医务科、行风办、保卫科、财务科、纪检监察室、工会、宣传科等各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综合办公室主任曾卫龙主持,会上传达了全面依法治院最新的相关文件精神,汇报了我院全面依法治院工作指标情况,各部门对相关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凌宙贵副院长指出,各部门要熟悉相关法律条款,严格做到依法执业、依法办事。

李兵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依法治院要在服从上级部署的前提下,结合我院实际状况展开,并且要常抓不懈,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依法治院建设工作。最后,对建设法治医院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要求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