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南区:开展卫健系统清廉医院建设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来源: 柳南区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3-01-12 17:09    |  作者: 梁舒婷

为全力推进柳南区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医院建设,努力打造党风清正、行风清明的工作氛围,充分展示辖区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1月10日,柳南区卫健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医院建设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等行业法规、党纪党规内容展开,旨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强化反腐倡廉工作,引导医务人员树立医德医风底线意识。


    本次竞赛分为笔试答题、小组抢答、风险答题等环节,选手们现场自信沉着、对答如流,竞赛现场紧张激烈,在各环节中表现精彩,不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展现出柳南区卫健系统医务工作者扎实的理论知识储备和优良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柳南区卫健系统将再接再厉,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方式,鼓励倡导辖区卫健系统全体干部扎实开展自学,争做“政策通”“多面手”,不断提升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营造遵纪守法、规范行医的廉洁氛围,助推柳南区清廉医院文化建设工作持续走深走实。

   

笔试答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