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区:〔清廉医院〕城中区卫生健康局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

来源: 城中区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日期: 2023-01-13 15:42    |  作者: 刘珊


1月10日,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春节期间的正风肃纪工作,对于推动全上下以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奋进新征程,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建设卫生健康事业新高度至关重要。


会议首先由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谭晓剑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严明纪律要求,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谭晓剑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准确认识和把握当前正风肃纪形势,聚焦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疫情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聚焦奢靡享乐突出问题,聚焦加重基层负担问题,聚焦保障安定祥和节日氛围等重点方面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要紧紧扭住责任这个“牛鼻子”,抓住“一把手”及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开展一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纪律作风教育,开展一次廉洁文化宣传,营造崇廉拒腐的强大声势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对在党的二十大后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彰显纠治“四风”寸步不让的鲜明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