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七夕/浪漫七夕 为爱护航

来源: 柳州市卫生健康药具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2-08-04 17:25   




又是一年一度七夕情人节,鲜花、巧克力、烛光晚餐......街头巷尾散发出浓浓的甜蜜味道。在这个美丽浪漫的日子里,既要享受爱的浪漫,又要让爱无忧,避免意外怀孕,这份免费避孕药具领取指南值得收藏。





01

人工网点领取


手机微信搜索“广西免费避孕药具群众端”小程序,选择网点分布,地图上会显示您附近的人工网点,选择离您最近的人工网点,导航前往。



到达人工网点,在小程序上选择人工发放点领取,扫描人工网点的二维码,即可看到网点可领取的药具,选择您想要的避孕药具,就可以向工作人员申请领取了。



02

自助发放机领取


微信搜索“广西免费避孕药具群众端”小程序,选择网点分布,地图上会显示您附近的自助发放机网点,选择离您最近的自助发放机网点,导航前往。



柳州市目前有2种领取方式的安全套自助发放机。类型一:在小程序上选择自助发放机领取,扫描发放机的二维码,即可看到可领取的药具,根据需要自助领取就可以了;类型二:在自助发放机上选择需要的避孕药具,持身份证在感应区识别,听到提示音后,避孕药具将从自助发放机中掉落。




03

在线下单领取


微信搜索“广西免费避孕药具公共服务”公众号,点击“服务平台”菜单,选择网上配送,选择心仪的避孕药具下单,下单成功后支付6元快递费,邮政快递给您隐私包装送货上门。(温馨提示:您支付的费用是快递物流费,咱们提供的避孕药具是免费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