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2021年自治区卫生村镇、卫生先进单位新申报和复审通过考核名单公示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   发布日期: 2021-11-02 15:11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新区社会事务局: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镇考核鉴定和监督管理办法》《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村考核鉴定和监督管理办法》《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监督管理办法》自治区卫生乡镇、卫生村、卫生先进单位的创建和复审由市级爱卫办组织实施。2021年8月11日至10月29日,市爱卫办组织卫生创建专家分别对2021年新创建和2017年度命名的自治区卫生镇、卫生村、卫生先进单位进行评审和复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的方式,认为柳南区流山镇等137家新创建单位和柳江区三都镇等205家复审单位通过考核验收(详见附件1、附件2),以上基本达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镇、卫生村、卫生先进单位标准要求,向自治区申报命名为自治区卫生镇、自治区卫生村、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

融安县长安镇新安村余家屯因卫生创建工作严重滑坡,未能通过此轮复审,因此不予以命名自治区卫生村。 融安县雅瑶乡、柳城县东泉镇未能达到创建自治区卫生乡镇的相关要求,因此不予通过。现将2021年新创建名单和复审名单公示一周(11月2日-7日),如有异议,请与市爱卫办联系,联系电话:2802033。

                              

                                                      柳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